Friday, February 10, 2023

父親的最後時光,我找到了他的初戀情人!

正忙著工作,姐姐打來電話說父親病危!連忙處理了一下工作就出來了。本想開車去心情不好還是打車去了醫院。路上腦子裡總是父親的身影,心中總是隱隱作痛。 父親是那種沉默寡言的人,從我記憶裡面就沒有什麼事讓父親高興過,同樣也沒有什麼事讓父親難過過。疼愛我們兄妹三人勝過其他人。我上邊有一個哥哥還有一個姐姐,我是老三也是唯一留在父親身邊的人。 哥哥大學畢業就出國留學了,回來以後去了南京因為那裡有他的愛情,姐姐碩士畢業就去了西安那裡有她的愛人。我本想出國留學可是看到父親眼中的不舍,讀完研就工作了就留在北京。看到父親眼中的欣慰我也是無比舒暢。我也能為父親做點什麼了。 父親什麼都好就是和母親的感情不好,有時候父親是沉默寡言,有時候就是出去走走也不跟母親吵架。多年的感情不睦母親先走了,本想再給父親找個老伴,父親卻是堅決不同意。也不說原因只是沉默。 頭腦中紛亂的思緒還沒有理清就到了醫院,跑著來到病房,看到哥哥姐姐臉上的凝重就已經知道了結果。醫生說也就這幾天了好好陪陪他吧。我先讓他們回家休息,我在這裡陪父親。明天早上再來換我。 看到父親昏迷的樣子,眼前浮現的都是過去父親的事,只是還沒有來得及好好孝順父親,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迷迷糊糊已經是後半夜了,父親好像清醒了許多,喝了點水吃了點東西,精神好了許多。看到父親的好轉也沒有了睡意,父親更是睡意全無,和我聊起了天,又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訴說, 我年輕的時候是軍人,負傷以後就轉業了。剛剛參加工作就認識了一個女孩,那時我相信一見鍾情!還不到一個月我們就戀愛了,我們不是談而是享受愛的生活。隨著深入的了解我們更加相信我們都是彼此的最愛和唯一。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我非她不娶。在一次的約會中她輕聲的告訴我,我非你不嫁!說的堅決有力又溫柔無限。 我們覺得時機成熟了,就打算告訴家裡。你爺爺一打聽她們家是資本家。說什麼也不同意我們的親事。我打算和她私奔,後來你爺爺以死相逼。我妥協了我們分手了,那是最後一次約會。當我們抱頭痛哭的時候,我告訴她再找個好人家嫁了吧。 後來我娶了你媽然後有了你們,只是心裡還是放不下她,她就在河的對岸。有時候我們散步還能看見河對岸的她。知道她也嫁人了只是人品不好經常酗酒,不到六十就死了。有兩個孩子也都在外地工作,好像是廣州吧。 我們還像談戀愛的時候一樣,只是有一條河的距離。有時候只是看見她就好。不過那已經不是戀愛了更多的是一份牽掛。我也知道自己沒有多少時間了,只是想在最後的時間裡,能夠見上她一面。也就死不瞑目了。 看到父親的樣子我努力的想去分擔一點,連忙說,我能為您做點什麼呢?父親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上面有一個地址說,如果我還活著天亮去找她。我說,如果她不來呢?父親慢慢的說,她來這是我們的約定! 天剛亮姐姐就來了,我簡單的梳洗了一下就出去了,按照那個地址我找到了那個阿姨,簡單的說明了來意,阿姨拿了點東西就和我來到了醫院。還沒有到病房就聽見姐姐的哭聲,那一刻整個身體就像掏空了一樣。機械的扶著阿姨來到父親的窗前。 此刻剛仔細的打量這個阿姨,八十多歲保養的還很好只是頭髮全白了,一看就是那種特別有修養有內涵的老太太。她慢慢坐在父親身邊,眼裡沒有眼淚卻有太多的柔情,就像一個老熟人一樣。慢慢的撫摸著父親冰涼的手。 好一會掏出一個手帕還是那種年代久遠的,然後輕輕的擦拭著父親的臉,剛擦了幾下父親竟然流6出了眼淚。阿姨邊擦邊溫柔的說,我知道你等我來,要記住你說的話,到了奈何橋別過橋,等著我!我要你牽著我的手走過去,從此再也不分開!。 那一刻除了悲傷我剩下的就是震撼!愛可以這樣,愛可以如此有張力,愛可以如此的刻骨銘心。她不是父親的初戀情人,他是父親的一世情人! 李偉光,自由撰稿人,希望能在情感方面和人生閱歷方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還希望能和影視創意的朋友有所分享。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美女寫真福利視頻網站 真實富婆包養網,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色AV性愛影片,國外視頻免費聊天室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網上裸聊的網站 美女QQ聊天視頻,免費污視頻網站美女 黑絲網襪視頻在線,無碼一級片 免費黃色電影網站,在線看片的網站 偷拍短裙細跟美女視頻,免費帶色聊天室 女主播直播室脫內衣,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香港毛片,裸聊直播間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美女主播最新福利視頻,真實美女頭像 六間房直播跳舞,色聊天室哪個好 裸聊網址怎麼搜,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真人裸聊qq號碼,成人無碼 在線視頻qu 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綠色激情網 qq群視頻大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破解,午夜聊天室 2018掃碼看片微信群,快播倫理黃色A片 全球倫理片網,秀吧視頻互動社區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179視頻聊天室 美腿視頻網站,AV天堂影院 玩美麗女人聊天室,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富婆聊天室,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92午夜福利倫理合集,成人AV毛片 影片區,免費黃色漫畫卡通 A片成人網,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美女絲網襪套感視頻,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視訊主播福利在線看,線上性聊天網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微信發大尺寸下體圖片 美腿美女,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歐洲成人圖區,美女裸聊聊天 qq裸聊女號碼大全,AVAV看情色網 免費色聊,短裙長腿美女車模 成人午夜劇場,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亞洲色圖片網 快播人妻電影,擼擼去 免費手機同城聊天室,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交友視頻直播間,午夜電話聊天熱線 扣扣看片群免費的2017,漾美眉視頻聊天室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快播成人色區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AV電影黃色三級片 比較色的聊天室,免費同城約炮網 女人祼聊天網站,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 裸聊直播秀視頻,午夜成人色圖 同城一夜我情交友QQ,美女淫色圖 聊天室熱舞視頻,色妹妹兩性小說 91色情在線視頻,同城一夜i情qq群 同城午夜聊天室,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