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十年看婆 ,十年看媳》,大赞这一篇文章!

对门的好媳妇,是出了名的。 对门老太摔了腿,几百天,一日三餐儿媳妇端到跟前,现在有了好转,下了班就陪婆婆锻炼。对门老太自己都说,她娶了一个比女儿还亲的儿媳妇。 小区里的婆婆们,都羡慕这样的好媳妇,他们望着好媳妇的背影,长长叹一声气:“唉……要是我躺床上,估计我那媳妇偷着乐呢。” 老人也叹气。 老人只有一个儿子,好不容易给儿子娶了媳妇,可那媳妇,是媳妇吗?面不会擀饼不会烙,有事还爱叫儿子帮忙,哪里有媳妇的样子。 周末,老人在小区里歇凉,正巧遇到了对门的好媳妇,她正领着孩子在玩耍。 老人说,你婆婆真幸福,遇到了你这个好媳妇。 老人说起了自己的儿媳妇,把一肚子的不满倒豆子似的倒了出来。 对门的好媳妇只是听着,笑着。等老人说完了,说,阿姨,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你别生气。老人说,看你说的,生啥气呢。 她下班晚让你儿子接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 生气啊,我儿子上一天班那么累,她又不是不认识路。 你儿媳生孩子,生的女儿儿子? 女儿 那你是什么心情? 生气、看看人家谁谁谁生了儿子、多风光! 你儿媳妇在坐月子,你一天到晚有没有好好照顾她,你是什么心情?你有没有照顾她的感受? 我感觉现在的年轻人生在福中不知福,什么都不用做还喊无聊,不就生个孩子吗,我们那会,才多久就下地干活了啊。 其实,我和你儿媳妇一样。 哪能呢,谁不知道你是好媳妇。 我以前也不会做饭,在厨房帮我婆婆的时候,她老让我去看电视,说她一个人能忙过来。 老人愣了一下。 我下班晚的时候,我婆婆会让老公来接我,她说女人家太晚不安全。 我怀孕生小孩时,我婆婆天天照顾我,什么都不让我干,给我和宝贝准备了所有东西,等着迎接我的宝宝。 老人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也生的女儿、坐月子的时候,整整一个月,我婆婆天天端饭给我,有空就陪我说话聊天,晚上孩子就我婆婆照顾,不让我抱、她说女人一辈子最难熬的时候就是这个时候,剖腹产太受罪,伤元气,看电视伤眼,出门伤身,面对四面白墙,度日如年啊。 老人这时低下了头。 我婆婆常说,婆媳婆媳,十年看婆,十年看媳。现在,大家都看见我待她如亲妈,大家没看见,一直以来,她对我如亲女儿。 老人想说什么,张了张嘴没说出来。 阿姨,你说我遇到那么好的婆婆,能不做个好媳妇吗? 是啊,将心比心。 老人想明天一定早点起来,早市里的鸡呀鱼呀比较新鲜,儿媳妇爱吃。 十年看婆,十年看媳。基本上,结婚头十年,是媳妇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刚进婆家们不适应,怀孕期间的不舒服,坐月子需要照顾,忙不过来需要人帮忙带孩子……而大部分婆婆这十年是最悠闲的十年,身体还硬朗,退休了没事干,也是和媳妇培养感情的最好时候,在媳妇刚进门和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婆婆伸一把手,媳妇能不感激吗?十年后媳妇熬过来了,婆婆身体情况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这时候是婆婆需要媳妇的时候,假如开始婆婆没有尽到婆婆的责任,哪个媳妇能心甘情愿的去对婆婆好呢?结婚开始的几年,婆婆要负70%的责任,我敢说最少九成的媳妇在刚结婚的时候都想着孝顺公婆,家庭和睦。婆婆的心尽到了,没有媳妇不满意的。
動漫色情圖片直接下載,真人性愛聊天室 手機聊天交友網站,熟女人妻網 美女福利午夜視頻宅男,寂寞交友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不夜城裸聊直播間 裸聊視頻網,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 漾美眉破解,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色網免費聊天室,快播A片電影在線 51vv視頻社區,夫妻多人聊天室 午夜聊天群,亞洲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香港色情網 同城視頻qq交友,qq群視頻大秀群號 馬上色在線視頻,性與愛倫理片免費視頻 裸聊視頻免費,全城裸聊免費網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日本午夜真人秀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 快播有聲激情小說,同城寂寞交友網 色色一級片,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QVOD成人三級影片影院,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六間房美女超短裙熱舞,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 同城一夜i情聊天室,微信深夜聊天群 同城援助交友網站,免費開放聊天室 真人視頻視訊交友聊天室,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影院擼白金,港台寫真女星貼圖 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裸聊直播間免費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色qq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美女跳舞視頻六房間,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 美女絲網襪熱舞視頻,毛片網站 同城寂寞男女約會,國外大尺度直播app 成人人妻小說網,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非常誘惑的黑色絲網襪,倫理電影網在線觀看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成人午夜愛愛電影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同城約炮群,皇色在線視頻免費網站 愛寫真美女圖片站,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想聊多人視頻聊天下載,三色成人免費聊天室 激情視頻語音聊天室,視頻聊天網站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上演色情夫妻秀 在線觀看 視頻交友_真人秀場,脫美女衣服視頻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誘 惑 美女脫內衣 成人視頻裸聊網站,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夏娃影音聊天室,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午夜戀愛視頻聊天,愛色軍團狠狠擼 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語音聊天網站 台灣色b破解,e夜情網站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 性感長腿,成人福利漫畫h彩色 聊天室大秀視頻,寂寞男女聊天室 qvodav成人網站,福利直播app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下載成人色情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