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闷骚小姨子频发香艳短信诱惑我,怎么办才好?

爱情总在不经意间悄悄的走到你身边,我和女友的感情就是这样,去年的愚人节,她被朋友愚弄,在路中央拦下我的车果断向我表白,我当然知道那天是愚人节,本来我是应该生气她站在路中央拦车这种不安全行为的,可是我并没有生气,并且很爽快的答应了她的表白,我心想送到嘴里的羊还能让她乖乖回去嘛,她原本以为我会下车痛斥她神经病的。   就这样我们有了第一次的接触,我当时淡定的表情和敏捷的思维让她有些恐慌,她借口拦错车了就灰溜溜的跑了,我也只是当成了玩笑,没想到我们竟然还有第二次遇见,那是我跟朋友去KTV飙歌,她恰好是KTV的前台收银,我冲她笑了笑,她似乎也认出了我,腼腆的低下了头。临走的时候我主动问她要了电话,她很爽快的给了我,让我突然觉得对她的感觉没有了挑战性。   本想着玩玩的心态和她联系,可是了解之后我却发现自己是爱这个女孩的,交往了半年后我们结婚了,婚后的生活平静而美好,我们盼望着能早点生个孩子好让这个家增添喜庆的气氛。我有个小姨子大学刚毕业,以为性格内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即使找到一份工作最多也就工作了两个多月,家里人都为小姨子发愁,小姨子性格孤僻,即使家里人她也很少说话,我们问她话她也只是简单的回复一下,从来都不和家里人交流。   虽然她孤僻不爱说话,但是我想她心里一定有很多想表达的,只是不善于语言交流,那么如果换种方式或许能了解到她内向呢,我和老婆商量着要不用手机短信的方式跟她沟通,不善于言谈的人往往都有很好的文笔,我想小姨子应该也是这样。   于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婆给小姨子发短信想聊聊心事,内容编辑了很多,主要是说儿时美好的记忆,没想到真的奏效了,不多一会小姨子就回复了一百来字的短信,我和老婆喜出望外,平时不爱说话的小姨子竟然在文字上有那么多想表达的情感,就这样我们每天都会抽空好小姨子发短信聊天,后来老婆也鼓励我给小姨子发短信安慰。我就按照老婆的意思每天给小姨子发短信关系她问候她。   这样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一次我值夜班,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是小姨子发来的,她说睡不着想和我聊聊,我本来是想把小姨子的短信转发给老婆的,让老婆去安慰她这个妹妹,但是我一看表已经凌晨十二点多了,小姨子知道我值夜班,知道此时发短信不会影响我休息,索性我就和小姨子短信聊了起来,不知不觉她一条短信我一条短信的来回发了几十条,她突然发来一条短信告诉我、想把第一次留给我,我离开删除了她的短信,并回复她不要乱讲话,更不能有这样的思想。   可是我的回信并没有终止她的这种龌龊思想,反而更加露骨的给我发香艳短信,甚至短信的内容都让我感觉到像是色情小说,没想到小姨子的心理竟然这么缺少爱,我匆忙回了条短信然后关掉了手机。   从那时开始,小姨子一直短信诱惑我,多少次关机也无济于事…… …… 我实在不知该怎么办?
視頻裸聊網,操逼愛愛圖片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人人碰成人視頻 yy語音視頻聊天室熱舞,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北京同城炮床友qq號,在線播放微拍福利視頻 街拍商場性感長腿美女,性感內衣誘惑快播電影 成人情色裸聊網站,免費祼聊聊天室 成人H漫畫下載,台灣麗人聊天室破解 2017有福利的直播平台,日本午夜倫理劇場 美女免費裸聊網,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flasH成人色情視頻網,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 免費進午夜聊天室,日本AV成人網 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免費在線倫理電影 色中色成人色情電影,視頻聊天室真人秀 免費視頻聊天室,美女真人秀視頻聊天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裸聊美女視頻 裸體美女色圖視頻,成人聊天室哪個好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熟女亂倫社區,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歐美毛片網站 美女美足精美圖片,心儀交友網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3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同城視頻聊天室 成人熱舞視頻,裸聊qq號碼大全 成人玩具使用表演視頻,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站 操我成人電影絲襪黃色視頻,夫妻多人聊天室 脫衣舞,免費視訊裸聊 成人倫理人妻熟女,一夜情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直播真人秀圖片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黑絲網襪視頻在線,ut視訊 真愛旅舍,歐美AV明星 歐美成人色圖,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倫理電影在線觀看,九色姐妹網 成人色系視頻,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裸聊免費網 163聊天室,韓國MFC視訊美女 QQ裸聊頻道,情趣內衣真人秀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免費的視頻盒子你懂的 脫美女衣服視頻,線上人間聊天室 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視頻交友聊天室 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一對一私聊福利 日本視頻免費聊天室,午夜直播在線你懂的 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 超碰日韓人妻高清視頻,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网上裸聊vip,俏女佳人夫妻視頻秀 啪啪午夜直播app,性感韓國美女主播熱舞 微信夫妻群2018,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 日本毛片,在線裸聊視頻 網絡色情聊天室,三色午夜秀 網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