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三千萬人瘋狂轉發的真實故事)殘酷!父子兩人竟然愛上同壹個女人

我在父母的安排下,我與張輝結了婚,那時他是我父親所在部隊的壹個連長,複員後我跟著他回到了南方老家。張輝最開始被分到了政府部門工作,壹個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壹個台商,在那個台商的大力鼓吹下,張輝下海經商,成立了壹家合資企業。從那時起,我們的生活有了明顯的變化。   家庭生活的轉變,張輝功不可沒。有了車,有了保姆,舉家又遷往人人羨慕的富人區。家庭條件的提升並沒影響到我們的感情,他對我依然關愛有加。不忙時他會親自下廚爲我和兒子做拿手菜,忙時也不忘打電話叮囑我早點兒休息,多年過去,我們的感情始終如壹。如果不是那件事情的發生,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同床共枕多年的張輝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去年,在外留學多年的兒子終于回國了。並進了他父親的公司。出于對將來的考慮,就讓他先從底層做起,他的真實身份也鮮有人知。最初的幾個月我還擔心他會堅持不下來,沒想到他竟做的得心應手。那天,兒子突然對我說,要把女友帶回家,心裏雖然感到意外,但我還是刻意的安排了壹下,也順便通知丈夫早些回來。   兒子的女友叫李麗,長得很漂亮,是丈夫公司的會計,家在外地,已經在這裏工作四年了。那天張輝有個應酬沒趕回來,晚上很晚他回來後,我還興奮的告訴她兒子女友的個人情況。剛開始他沒什麽反應,可是說到在他們公司工作,叫李麗時,他明顯的不自然了。我追問他怎麽了,他只是說有些不舒服,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談了戀愛的兒子變化很大,還決定單獨搬出去住,我知道孩子大了需要自己的空間,我也明白戀愛的年輕人是很新潮的,于是同意了。但是要了兒子的房門鑰匙,想有時間過去幫他整理下房間。那天正好是兒子的生日,壹大早他就說不在家過生日,我想他壹定是想和李麗單獨出去慶祝。   中午時分,我就親手包了些他愛吃的餃子趕到他的住所,剛把餃子放進冰箱裏,就聽到開門聲,隨即聽到有人爭吵,怕小情侶尴尬我只好先躲進衛生間,可是我聽到和李麗發生爭執的那個人不是兒子,而是另外壹個我再熟悉不過的人。他們的對話讓我五雷轟頂,原來那個叫李麗的女孩被我的老公包養過。   當我走出來時,那兩個人已不知何時離開了,我想當務之急就是讓兒子盡早離開那個女孩,但是我不想讓兒子知道這種肮髒的內幕。回家後,我開始勸說兒子和李麗分手,就連不知情的張輝也站在我這邊不停的說服兒子。可是兒子卻很意外,甚至憤怒的離開了家裏。兒子離開後,我跟張輝說明了,我知道了所有的事情,真會驚呆了,並懇求我的原諒。可是我卻把李麗叫來了,直接提出要求,要李麗離開兒子。可是李麗不肯,她明確告訴我們,她就是要報複張輝,拿兒子做棋子。   我很糾結,我該不該告訴兒子這個殘酷的真相了,告訴他了,兒子肯定會恨我們的,可是不告訴,以後該如何是好呢?
偷拍短裙細跟美女視頻,午夜直播間成人 91黃色視頻網站,午夜裸聊免費開放室 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夫妻網聊天室 色午夜宅男,美女視頻一午夜聊天室 夫妻激情性生活錄像曝光,大尺度女主播福利號 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日本情色小說漫畫 真人美女主播,同城援助交友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哪個好,情色聊天室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亞洲AV在線 夫妻真人秀視頻網站,夫妻秀聊天室 水族館魚訊,免費交友聊天網 真人裸聊qq號碼是多少,午夜電影網 可以在線看片的網站,台灣女主播上衣爆開 日本最大成人色情網站,寂寞女人找男人免費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夫妻性愛視頻秀 午夜秀秀色直播間,免費黃色圖片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免費裸聊天室 台灣真人秀視頻網站,裸聊QQ視頻截圖 交友平台直播間,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午夜電話聊天室,蕾絲超短裙美女熱舞 夜色撩人聊天室,裸聊yy號 知名辣模遭扒衣,個工資訊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床友直播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最新俺去也網站 熟女亂倫社區,六間房被禁視頻 成人色情電影網址大全,真人裸聊秀場 夜間美女直播間,8517多人視頻聊天 手機成人論壇,青草視頻在線播放 福利群大全免費的2017,同城視頻聊天室 性健康教育網,美女視頻下載網站 短裙絲網襪美女,免費直播真人秀 北京賽車助贏程式,六合彩即時開獎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美女絲網襪視頻 快播色情電影下載,色情視訊 老司機免費微信群2018,微信深夜聊天群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日本情色小說漫畫 午夜同城視頻在線觀看,澀寶貝午夜聊天室 色女生的qq號,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色聊聊天室,微拍福利視頻 快播性感白色短裙寫真,真人免費視頻聊天室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不夜城裸聊直播間 個工 line群組,ut聊天大廳 台中按摩全套,6合彩怎麼玩 撩女友2020,美女舞蹈師不雅片 外國模特兒寫真,6合彩開獎號碼 pc線上遊戲,北京賽車助贏程式 高雄外拍模特兒,視訊美女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線上直播,國外模特兒寫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