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男女必看] ~宝贝,换我来养你好吗?

他把她当成孩子一样宠着,不让她工作,更不让她做一点点家务。他对她说:我就是要让你幸福,一点苦都不让你尝,等你快乐的长到20岁,我就娶你,继续宠你养你一辈子。      他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也有数不完的钞票。他会把钱都交给她保管,任她支配,只要她想要的,他都会给她。她倒也满足,整天呆在家里,从早到晚一直看韩剧,会为里面的情节高兴的手舞足蹈,也会哭的死去活来。她像公主一样被保护和爱着,她不用担心吃穿,家里的佣人王妈会为她准备好最精致的食品。时世的竞争与残酷,她哪里知道。生活的艰辛与苦,他都不会告诉她,只要一回家,他就会和她讲美好的一切,他不想让她有任何的痛苦,因为他爱她,他许诺要宠她一辈子。      圣诞那一夜,她和佣人们把家里布置的好漂亮,一棵高大的圣诞树从客厅正中央一直延伸到二楼,圣诞树上挂了好多好多精致的小礼物。她打电话给他,提醒他,早些回来。他说好,他还说要给她个惊喜。她乐乐的穿上最漂亮的衣服,等待她的王子归来。      大半夜去了,钟声滴答滴答不停的走,她有了从未有过的焦虑。她在门口来回徘徊着,她突然想起,她在韩剧里看到的情节:女主人翁等不到她的爱人,因为她的爱人丢弃了她。想到这里,她突然觉得害怕,她完全没有想过有一天他离开了她,她会怎么过?越这样想,她就越觉得可怕,就越着急。于是,她不停的拨打他的号码,却一直打不通。      好一夜了,王妈和别的佣人都睡去了,她躺在沙发上,两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她开始抱怨他过多的宠爱,她开始心急若是没有他的日子,她会怎样过?她于是就好怕失去他,于是不停的拨着他的号码,泪不停的流,眼前好模糊好模糊。。。。。。门外有钥匙声响,她放下抱在手里的靠枕,像个孩子一样往门口冲。开门一见是他,她乐乐的抱着他,依在他的身上,就一直不停的哭。他说:宝贝,对不起,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不哭,你不能哭,你哭我会心疼的,好吗?她把脸深深的埋进他的脖子里,好暖和,好暖和。她说:今天我就20岁了,你答应过这天你娶我。他把她的头微微抬起,用他鼻尖轻轻地碰了碰她的鼻尖。他点头说好。她笑了,凑进脸想去吻他,却觉得他慢慢的往后移,慢慢的走的好远好远。。。。。。她一惊,猛的从沙发坐起来,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梦。这个时候,天空已经微微泛白了,她打开门,泪又一次涌出。      她是在清晨6点接到电话,知道他出事的消息,她赶到医院的时候,他还在急救室里。警察说:很抱歉,我们现在才联系上您,李先生是凌晨一点在新南路口发生的车祸。他和一辆卡车相撞,他的车速太快了。      她蹲在白色的墙角,埋着头,不说一句话,也不哭了。心里默默地说:他答应要娶我的,今天是我的生日,他答应要娶我的,他不会丢下我的,他有诺言,他怎么可以违背了?      大约半个小时,医生从急诊室里出来,她立刻冲上去。医生说:病人头部受了重创,可能会成为植物人。她待在他身边,守着他。她隔着氧气罩刮他的鼻子,轻轻的说:老公,你不能丢下我的,知道吗?不管等多久,我都会等你醒来的,你听到了吗?”她辞退了王妈和别的佣人,将房子卖了出去,取了他们所以的积蓄,大半给了另外的受害者,因为这场事故最后判定主要责任是在他身上。      她开始学着生活,学着挣钱,为了支付昂贵的医药费。她找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家餐厅。她总是很笨,要么会把菜端错餐座,要么就会摔坏杯子。于是,不到一个月,老板便辞退了她。她走在匆忙的街道上,感觉自己像个被遗弃的婴孩,在这个若大的世界里,一脸茫然。她会躲在暗藏=处不停的哭,她会跪着恳求医生在给她时间,凑够医药费。      可她不会在他面前哭,她坐在他身边,乖乖的揉着他的身体,乖乖的说:老公,今天我又学会一道菜,王妈夸奖我厉害,我们都在等着你醒来,回我们的家。家里的圣诞树还没撤,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他们都很照顾我,可是,我好想你能醒来,你会醒来吗?医院给她最后一个星期的期限了,她抹干泪继续找工作。      “小姐,找工作吗?我倒知道有种工作,钱来的快?”      “什么工作?我不怕苦,我愿意做。”      于是她跟着来到了这个地方,见了一个所有的人都称作***咪的人。妈咪瞧了又瞧,乐乐的说:还真是个水灵的姑娘,一个字:嫩!她瞧了瞧四周,左手拉着挎包问这是什么工作?      于是妈咪和和周围几个穿着暴露女人便捂着嘴笑。一个女人走上前,手搭在她肩膀上说:小妹妹,还工作了,这叫坐台,坐台懂吗?就是来陪男人开心的,来这里的男人都是有钱,有地位,有权的,只要他们开心了,我们才能开心,才会将他们的腰包放在我们的腰包里,懂了吗?      她似懂非懂的点头,拿着工作服在换衣间里呆了好久都没有出来,门外妈咪边敲门边喊着,她把门打开,只露出点缝,对妈咪说:这些衣服,都是袒胸露背的。妈咪一把将门拉开,拉她出来嚷着:大小姐,你不露,这男人还看个P呀?那你还怎么挣钱呀。来,妈咪给介绍的好主。她陪第一个客人的时候,床单上溅了血,她用床单把自己包裹着,像一只小猫,萎缩在一角,轻声的低吟。客人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同情,甩下钱鄙视道:为了钱,这么小就出来卖,还是个处女。真是贱!      这样的钱的确来的快,她5天便凑够了欠医院的费用,她将脸轻放在他身上。她拉着他的手吻了吻,心里默默的对他: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女生怎么样会变成女人,为什么过去你不碰我?她忍着泪水,抬起头,深吸一口气对他说:老公,王妈今天弄了我最爱吃的虾。你要快快的醒来,否则我会香你的哦。她现在已经懂得了怎样讨男人欢心,她学会了挑逗,也学会了暖昧,她已经数不清她陪了多少男人,她已经洗不去她身上的污迹。      今天来的客人很有钱却很叼,娱乐城没与一个小姐愿意陪他。她问妈咪:陪他一夜,真的有5000块吗?妈咪:有是有,只是。。。。。。她于是走上前和这个人搭讪。男人喝的很醉,力气却很大,由不得她反抗,便狠狠将她拖进房间。男人像发疯似的,将她双手双脚捆着,不让她动弹。她强忍着他的发泄,她将头埋在枕上,泪不停的流,不停的流,她低声的说:老公,我想你,对不起,老公,我想你。。。。。。      男人停止了发泄,用力的扭过她的脸,狠狠的说:***的,你还装纯是吗?你还当着我的面嘀咕叫你的男人,啊?这男人从床上坐起,抽出皮带,狠狠的抽打她,她咬着牙,泪不再流了,如果这样可以换得金钱,如果能让他治好病,她愿意,是的她不停的对自己说,忍!会好的,会有好的一天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她还是如往常一样,白天来到他身边,为他按摩,跟她编造她的幸福一天。晚上她便到娱乐城陪各样的客人,让、他们快乐,让他们快乐的将腰包里的钱交到她手上。她挣到了好多好多的钱,她除去他的费用,将钱买会了以前他们住的房子,又将剩下的钱为他办了一个卡,存在银行里。      又过了好几个日子,圣诞节到了。她向妈咪请了假,今年的生日,她要和他一起过。她为他洗好身子,拉着他的手对他说:老公,都一年了,你就这么忍心,让我孤独下去吗?好冷的,这些日子越来越冷了,我手上都长了好多好多冻疮,可是,你却不能帮我揉,你说话不算话,你知道吗?都说好要宠我的,你怎么忍心让我疼痛?老公,你真的好不负责,你已经违约一年了,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又是圣诞了,是我生日,我已经21了,可是你还没有娶我,老公,我过的不快乐,一点也不快乐,你知道吗?你为什么要骗我,你怎么忍心骗我。      这一年来,她第一次在他面前哭,她拉着他的手,泣不成声,泪一滴一滴从她眼里流在他的手上。她的视线变的好模糊,好模糊。。。。。。她看见他的手动了,轻轻的,轻轻的动了。她于是笑了,她知道自己又在做梦了,像一年前梦见他回来一样。      她还听见柔弱的声音,在呼唤:宝贝。      她抬起头,将泪水开干,不在哭泣,静静的看着他。      是的,是的,他在喊她。      她狠狠的捏了下自己的手。      是的,是的,不是在做梦。      他柔弱的喊:宝贝,宝贝。。。。。。她欣喜的回应:老公,宝贝在这,老公,宝贝在的。半个月后,他可以睁开眼睛看着她了,他可以微微的抬手摸她的小脸蛋。他说:宝贝不是已经快好了吗?不哭了,好吗?等我好了,就娶你,好吗?      她说好。默默的埋下了头。      又过了几个月,他能出院了。他躺在病床上,想起身帮她收拾东西。她说:老公,我来好么?我来宠宠你,好么?于是他幸福地躺在床上见她忙里忙外的收拾,见她跑上跑下累的气喘呵呵。他于是笑她。她跑到他面前,调皮的扭他的鼻子,呵诉他不许笑。她已经办好出院手续了,她知道他在更衣间,换好衣服就会出来。她走到护士面前,对她说:帮我交给他好吗?说完,将手里的信放到护士手里,回头望了望这熟悉的地方,转身离开。离开的时候。她闭上眼,以为不会落泪,泪却不停的流。      他拿起她的信,躺在家里的沙发上,一字一字反复的读着。      老公:可以回家啦,我们种的腊梅树开花了,好香,一屋子都是香的,我把去年的圣诞树换了,放了一棵新的树,上面挂了好多好多的礼物,都是我亲手做的。漂亮吧?      那,你快去家里的桌上看看,我弄了好几样菜,都是你爱吃的。你不可以又因为工作忙而吃那么讨厌的速食品,它们会害我老公的身体,你要是不听我的话,我会很生气的。还有,你以后开车,必须很慢很慢,你要是再像从前,我会很生气。还有,你不许在熬夜,不许在喝咖啡提神,必须每天按时睡觉,睡前必须要喝一杯牛奶,像过去你管我一样来管你自己。不燃,我会生气的,还有,医生说了,你现在虽然康复了,但还是要吃药的,不可以马虎,知道吗?不燃我会生气的。。。。。。你还是会不舍得我生气,对吗?      这是一张银行卡,密码是宝贝的生日,你还记得那一天吗?你可要合理安排,在没找到工作之前,是不能乱用的哦。      老公,我的老公,真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宝贝要离开你,宝贝必须离开你。因为已经没有资格被你宠着一辈子了,宝贝真的很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会有下辈子吗?下辈子,我们还会再相遇吗?可不可以答应我,下辈子换我来养你,行吗?老公,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宝贝真的很爱你!
愛吧夫妻互助,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全國同城視頻交友,男女露骨微信聊天圖片 同城寂寞富婆,漁網襪美女視頻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免費,ut聊天視訊 免費拍拍真人直播,58情人網聊天室 台灣推裸體真人秀節目,香港色情網 寂寞同城交友,高清裸體美女桌面壁紙 台灣美女主播視頻聊天,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毛片3P下載,美女激情裸聊 晚上寂寞的女人qq群,午夜電影劇場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6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無註冊同城交友聊天 襄陽裸聊直播間,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快播A片電影在線,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熱舞視頻,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視頻交友社區 性生活娛樂網性愛,約炮是什麼意思 美腿模特視頻,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快播人妻電影,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綜合成人色區,日韓成人綜合網 熟女內衣秀視頻,性話題網聊女的QQ記錄 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真人秀多人視頻 求真人裸聊qq號碼秀色,新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裸身視頻現場直播,免費午夜聊天室你懂 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真人愛愛直播間 日韓電影播播擼擼射,網頁聊天室網站 qq同城交友聊天室,美女真人秀視頻聊天 日本毛片,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 秒拍福利視頻,韓國視頻交友聊天室 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免費裸聊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美女自拍視頻網站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夜間福利多的直播 摳摳視頻秀,老司機免費微信群2018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夜色撩人聊天室,色女生的qq號 微信午夜聊天室,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歐美成人社區,直播盒子破解版你懂的 e夜情網站,qq視頻真人交友 日本AV電影,免費黃色電影 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八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美女視頻互動社區 快播成人色情導航,免費裸聊網站 成人AV毛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同城約會男女交友網,微信發大尺寸下體圖片 熱舞秀聊天室,h的BL日本動漫下載 澀寶貝午夜聊天室,可以看黃的免費聊天室 國產視頻偷拍在線福利,誰有裸聊的視頻網站 黃色毛片,一對一隨機視頻 直播間美女跳舞視頻,偷拍街頭美女裙底內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