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性生活”就診記…

和女朋友相處多年,自己一直感覺非常幸福,直到一件小事情的出現,才讓我重新重視起我和她的生活細節。原來咱們還真不能小看性生活這件事兒,它力量無窮,很可能它輕輕一推,你和她共同鑄就多年的愛情大廈便會轟然崩塌。 如果,我們是說假如,你讓自己的女人在床上哭起來的話,那麼你的所作所為要么非常正確,要么大錯特錯。 就在剛才,一切看起來都還好好的。起床之後,我倆一起用了一上午的時間把屋子打掃了一遍,然後一起出去跑步,再相互依偎著在沙發上看了一張DVD。在影片結束的時候,我倆開始相互撫摸,我的身體某部分開始熱起來,慢慢進入性愛的狀態。接下來省略幾千字,我的進攻速度逐漸加快,直到彼此高潮的到來,行將結束之際,我們相互望著對方,她嘴唇緊閉,樣子很迷人。我們都汗流浹背,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剛剛盡情跳完一支舞。但就是這時候,我完全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她開始哭了。 此前,捫心而問,我倆之間的關係一直非常新鮮,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激情四射,充滿著各種心跳時刻和質量非常不錯的性生活。對我倆來講,能在面臨同樣的窘境時遇見對方也許是巧合,當時,我倆都剛剛跟前任分手不久,基本上思路還沉浸在與前任的性生活中不能自拔。所以說,我們能在彼此身上重新找回對性的渴望實在挺神奇。 跟所有人一樣,我倆性愛的主戰場也是在床上,但是床上並不是唯一的戰場。當我們身處兩地時,煲電話粥或者信息不斷是常事兒,我們會在MSN或者QQ上向對方傾訴相思之苦,視頻什麼的也能緩解一點點相思之情。說實在的,即便是分隔兩地,她從來都沒有在我面前哭泣過。 想到了這些往事之後,我就問她,為什麼要哭,還偏偏在這時候哭。她回答說,她感覺在高潮之後和我非常非常近,兩個人像融合在一起一樣,永遠不分離。我說這不挺好的嗎?我也有這種想法,我甚至覺得你就是我今生要找的那個人,我不僅僅只想和你做愛,不僅僅只想讓你做我的女朋友,我想過一段時間咱倆乾脆就結婚得了。 後來,她告訴我,她哭其實是因為她對我倆的關係很滿意,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是,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而已,於是流下了眼淚。我理解了她的感受之後,就開始把這種極致的性愛的體驗成為我追求的目標。作為這個好姑娘的男友,我想我會努力地找出需要改進的地方,然後不斷給自己加把勁兒,讓這種幸福的淚水能不時出現,也算是對我的最大褒獎。 日子還得過,這件事情之後,我們又恢復了之前相處融洽的狀態。她有了一份新工作,我倆還準備換一套新房子。漸漸地,我發現,我倆生活中的瑣事越來越多,性生活的次數卻越來越少,有時候甚至有點兒例行公事的感覺。起初我還認為,如果我們做愛的次數能再多一些,就有可能再找回當初那種合二為一的感覺。問題是,當我在她洗澡或者下班之後向她提出性要求時,她總是有種被強迫的感覺。久而久之,我覺得勉強也沒什麼意思,乾脆就這麼著吧。 這種危險的情況在一次朋友聚餐時才被徹底發掘出來。男人嘛,聚會的時候自然話題多多,我們談到了“做愛頻率”這事兒,我哥們儿竟然說他和老婆每天都會激情一把。回家之後,我把這事兒講給她聽,並表達了自己的羨慕和嫉妒。那週,我們有過兩次不錯的性生活,她在事後問了我“這回滿意了吧?”這話讓我窘透了,我覺得性成了我自己一個人的事兒。我不願意看AV打飛機,我想要正常的性生活!於是,我去找了個醫生。 醫生的建議平淡無奇,都是什麼兩人要多交流,或者說一起去旅行,你要帶給女人驚喜。我說這些我都做過了,對事情的改變好像並不明顯。醫生說,你去買幾本有關兩性的書籍看看先吧,這起碼能讓你多點兒理論基礎,相信如果選對了書的話,你的生活很快會有一些改變,感情和諧了之後,再來找我,我給你更多的房中秘笈。我說好吧。 很快我就發現,如果想在書店裡解決兩性問題會非常艱難。如果想購買一些性方面的書籍,你最好避開下午3點到4點這個時間段,因為這個時候,許多中學生都在書店裡學習。我就曾經在小心翼翼地查閱關於體位和口交的書籍時,卻發現旁邊有兩個16歲左右的中學生正在討論袁騰飛寫的歷史書。最後我選擇了兩本,還讓收銀台的服務生給我拿了個包裝袋裝回家,那種感覺像是剛剛18歲的小男孩兒第一次買安全套,羞澀極了。 到家之後,我開始讀大夫推薦的兩性關係書,書中部分章節對女性解剖學進行了比較詳細的介紹。不過真正讓我感到吃驚的是,作者寫書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告訴讀者,怎麼才能讓自己性生活更好,即便是性生活不頻繁,他來告訴我們的也根本都不是怎麼做才能性愛多多,而是讓我們放鬆生活。作者所信奉的理論看上去神聖極了,那就是:如果你和另一半在一起能夠更加舒適、自然和放鬆,那美好的性生活自然就會隨之而來。 就是在書裡,我知道我過去曾經在和女友的相處中犯過不小的錯誤。我曾經給性生活施加過很大的壓力,這在一定程度上給我們倆都造成了傷害,就因為這個,我倆經常會相互爭吵,甚至是指責對方。書的作者告訴我們:性愛就是性愛,它不是你們關係的緩解,也不是你們生活的和解藥。性愛的時候,男人需要把壓力丟在臥室以外,才能盡情享受和她在一起的美妙時刻。 作者還教育我,男人在意的不光是性愛,兩人還應該多花點兒時間來擁抱、親吻和撫摸,即便是不做愛的時候,也應該經常給她來個甜蜜一吻。另外,兩人可以嘗試著做一些新鮮的事兒,比如一起去學點兒什麼,或者嘗試一項新的運動,雖然有點兒幼稚,但這種方法確實值得一試。於是乎,我們一起去報了一個日語班,我倆成了同學,有學習上的問題可以一起研究。而在我們下班回家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我會主動為她按摩頭部,這是她最喜歡的按摩活動,但我並不急於進一步親近她,好給她更多的期待。此外,我也收起了之前的大男子主義的一套,學著跟她一起洗衣做飯。她有一天跟我說:我沒想到你能變得這麼好。我笑了笑,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自己也沒想到。 我興高采烈地去找醫生了,我告訴他,我和女朋友現在已經關係非常密切了,感情比之前更加融洽,好像又回到了開始相處的一段時間。醫生聽了我的講述之後,點了點頭,就開始教我真正的性愛解決之道了。其實他的建議完全可以概括成一句話:買幾件有趣的性玩具試試看。 下班之後,我倆打算一起去性用品商店裡逛一逛。說真的,當時我們都有點兒緊張。當我們走進一家性用品商店時,兩個人都不知道應該買點兒什麼才對。我當時心里合計,如果她當著我的面,選擇了一個巨大的自慰棒,那我肯定會羞愧而掩面而泣。我倆就這麼肩並肩地站在店裡面,盯著顏色鮮豔的商品牆看個不停。大部分的寶貝都是女用自慰棒,而我倆都不大了解它們的具體用途是什麼,不過當時的感覺還是很棒的,我倆都覺得這像是一個改天換地的神聖時刻,哈哈哈。 店裡的員工自然對這些東西相當熟悉了,他們大方到隨手就能拿起那些讓我們臉紅心跳的傢伙向我們友好地介紹,同時還提供了一些意見,“這款產品能讓會陰部位興奮起來。”那個店員這麼告訴我們。聽完這句話,我倆都相互對視了一眼,因為我倆其實都不知道會陰到底在哪兒。後來查了相關書籍才知道,會陰是一個人體身上非常敏感的區域,對於女性來說,位於大陰唇後聯合與肛門連線的中間區域,這玩意兒男人也有,它位於陰囊根部與肛門連線的中間區域。我之前曾聽過這個區域,但大家都把它統稱為“敏感部位”,而“會陰”的叫法聽起來則專業到自己都不認識的程度。 隨後,我們走到潤滑油區,在店員的幫忙下,我們了解到水溶性潤滑油和矽油性潤滑油的區別。以前我們從沒用過潤滑油,也不確定我們是否需要這種東西,但是抱著尊崇科學和嚴謹學習的態度,我們足足買了三款不同的潤滑油。 回家後,我倆都迫不及待地想試試這些新買來的玩意兒。我倆至少嘗試了四到五種體驗:我們相互口交、撫摸陰唇和胸部,也用了振動棒,我甚至開始撫摸她的敏感部位,那次性生活非常成功。後來,我們開始習慣了這些技巧,兩個人經常想一起研究這些新鮮的玩具。我發現自己身上已經開始有了一些變化,我不再尋找所謂的“幸福的淚水”,也不再去刻意期望一些東西,包括任何性愛好評,我覺得那些東西好像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了。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的性生活次數確實減少了,但好在如果雙方不去刻意為此計算一下的話,可能誰都不會發現這一點。 有時候,我們只是抱著對方在床上滾來滾去,開懷大笑;有時候,我們會背靠背安靜地坐著翻翻雜誌看。我發現,我們之間能分享更多秘密了,她現在經常把之前從沒告訴過我的一些事情都主動說出來與我分享,我也一樣。兩個人的關係像愛人也像是知心朋友。這沒有讓我覺得任何不舒服,我發現我的生活裡不能缺少她了,這個原因不是因為沒有她我就不能打炮,而是因為她成為我生活裡的一個知己和愛人。 現在,我們的性生活雖然不算多,但是每次都能有特殊的感受在裡面。我曾經在她升職的那個晚上的性愛中達到了兩次高潮,她也曾經在情人節的夜裡與我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肛交。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時刻,當然,這些事兒的得力助手就是性玩具。 必須強調的是,在所有的建議中,潤滑劑的效果最明顯。原本我們都認為,性愛沒有必要用這些東西,畢竟我們剛30多歲,但生活就是這樣,會因為勇於嘗試而變得不一樣,潤滑劑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們的性生活,讓我們體驗到了空前的快感。 除了玩具助陣,醫生還建議我們多換體位。以前我們常用傳統式,但醫生說,像我們這種身高相差懸殊的情侶,可以嘗試站式,這種性愛感覺確實讓我們興奮了好一陣。 重要的是,我們對醫生的和書中給到的建議都進行了嘗試。我們找到了有效的方法,其實這個探究過程本身就挺有趣,它一定程度上也能拉近兩人的距離,所以“性嘗試”是獲得更棒的性體驗的關鍵所在。 那麼,我們現在的性關係到底怎麼樣了呢? 某天我下班挺早,她也早早回到了家。吃飯的時候,我們聊著工作和報紙上的趣事,一起喝了點兒小酒又打掃廚房,雖然不是所有的事都一起完成,但我們都有效地讓對方徹底放鬆下來。當然也就沒有壓力可言。隨後我們在沙發上一起說話,然後,兩個人慢慢靠近,我撫摸她,她撫摸我,我們並不急,只是在享受著這種相互愛撫的美好感覺……在做愛的過程中,我們使用了一款潤滑油,那種柔和的感覺逐漸把彼此送上情慾之巔。我們不去考慮做愛的時機是否合適,體驗是否深刻,不去考慮持續的時間有多長,動作是溫柔還是猛烈,所有的東西在這一次性愛中得到了完美詮釋。當這次性愛結束,我們坐著,凝視著對方,我的一隻手放在她的背上,她的一隻手則放在我的腰上。在我們凝視了一秒鐘之後,她趴在床上哭了起來,但我知道,她那並不是淚,而是幸福。 以上就是我的性生活就診經歷,不知有多少借鑒意義,但還是想和大家分享。現在我和女友訂婚了,經歷了這一切之後,我們都覺得對方適合自己。如果你也苦於性生活太平淡,那麼跟我們一起改變自己吧! 9條建議改變性生活 建議①鍛煉加分 研究人員發現,劇烈運動能夠激活女人的交感神經系統,該系統在做愛時也同樣會被激活。所以,一起鍛煉能夠讓她的身體和大腦都保持興奮。 建議②試試振動器 我們在醫學界2009年進行的一項研究中發現:振動器在性愛中能夠發揮非常積極的作用。例如,這個小玩意兒能提高雙方對性生活的渴望,還能刺激性器官達到高潮等等。 建議③使用潤滑油 性學家告訴我們,在做愛的過程中使用潤滑油,能給雙方帶來更多的樂趣和更加美妙的體驗。 建議④身心合一 在做愛的過程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分心。加拿大的一項兩性研究發現,女性在做愛的時候會比較注意男人的眼神、聲音和感覺等細節。 建議⑤性愛直線技巧 為什麼男上女下被認為是最常規的體位?因為它最能給雙方帶來互悅感。這種男上女下的姿勢可以讓陰莖和陰蒂充分接觸,從而更容易讓女方達到高潮。 建議⑥小動作,更加分 研究表明,女性經常會把親吻當成是男性希望發生性行為的一個徵兆,消除她的這個顧慮,告訴她,吻只是你對她愛意的一個隨時表達,能夠讓雙方建立起更為親密的關係。 建議⑦一起去嚐鮮 經常嘗試新鮮的事物能夠讓人們的大腦分泌出與陷入愛河時相似的激素,這種東西對你和她而言,都是一個能讓彼此靠得更近的好東西。 建議⑧走,做家務去! 研究發現,如果男方也能在做家務這方面幫女性一把的話,那麼她對你的好感會大大提升,也會讓你顯得更全能。沒有女人不喜歡超人! 建議⑨更多姿勢,更多愛! 一項調查發現,一次做愛的過程中,至少嘗試四到五種姿勢,能夠大大提高獲得高潮的概率,延長性愛時間,並提高刺激程度。前提是你和她都足夠年輕,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所以,到底怎麼做,還需要視情況而定。 100個最難以啟齒的兩性 “私密答”! “性秘密”!情侶之間是否要坦白 更多兩性話題文章~~~ 揭秘! 5種最常見的 “性愛公敵” 性愛中男女該如何 “分工” 6種姿勢 性愛健身兩不誤
黃色AV視頻網站,成人色情小說網站 AV小次郎影院,免費的裸聊qq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現場直播真人秀 裸聊直播間在線qq激情,日本做愛視頻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85st影城 午夜電話聊天性話題,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同城美女免費視頻聊天 第一福利視頻網站在線,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無碼a片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日本成人動漫網圖,色聊網站 免費成人動漫在線播放,亞洲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 黑絲網襪極致誘惑,裸聊視頻 免費色聊,午夜聊天室哪個好 真人裸聊直播社區,免費e夜情網站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韓國三級電影 心儀交友網,視頻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軟件,成熟女人社區 很很魯在線視頻,同城一夜交友 裸聊免費網,台灣視頻秀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和陌生人語音聊天軟件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真人視頻同城交友,台灣視頻網站 6699台灣聊天室,廣場舞火約愛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真人做愛直播 試看 色群視頻秀群號,聊天室哪個色 摳摳視頻秀,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寂寞同城聊天室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不用註冊看色情 同城寂寞富婆找情人網,漁網襪高跟鞋美女視頻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主播付費大秀視頻網站 性伴遊網,無註冊同城交友聊天 好美眉網,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視頻直播聊天室源碼 美女真人秀,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韓國在線網站你懂得,夫妻視頻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成人交友在線視頻社區,色午夜影院你懂的 qvodav成人網站,手機成人論壇 歐美午夜真人秀,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色護士影院觀看,美女寂寞聊天電話號碼 在線直播秀場大尺度,一對一隨機視頻 夫妻網聊天室,看大秀的直播網站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