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為何農村離婚率越來越高,二婚三婚女人有多搶手?

最近偶然聽我母親說起,我們一個村子的,我的小學和中學同學結婚了,新娘是個離過婚的二婚女,還帶了個小姑娘,都上中學了,我感覺十分詫異,我自認為我們同齡的一幫人孩子應該也不會超過十歲,女兒都上中學了,新娘的年齡應該很大了,母親說新娘大我同學三歲,三十有五了,細算孩子確實也該到了上中學的年齡,不過我還是難以接受這樣的是事情,好歹也是個小夥子,怎麼會走到娶二婚女的地步…… 我母親卻是不以為意,母親絮絮叨叨的告訴我,現在農村適婚的女孩子越來越少了,還有很多都出去打工嫁到了大城市,即使留在家裡的女孩也要求很高,先不說男孩自身要條件好,身高,相貌都要有,家裡還要獨子,兩個兒子的都不好,還要看看家裡條件,也要挑父母雙全,年輕力壯的,父母都年輕可以替他們賺錢的,家裡要至少在縣城裡有房的,車子也要有一輛,不要太好七八萬的,彩禮十萬打底,種種條件,造就了一大幫光棍。我這個同學就是自身長的不咋好,還是兄弟兩個,家裡條件也不特別好,所以遲遲未能成家。 細細想想,目前在我們農村離婚率是越來越高了,時不時聽人說起,誰和誰又離婚了,哪家又娶了個二婚的還要了20萬彩禮,我身邊的親戚也比比皆是,我堂妹離婚後嫁了個浙江小伙,日子過的比前面好多了,我表姐離婚後一個人帶個小姑娘生活,我堂哥,找了個二婚的,生完孩子又離了,我發小,相親二婚的也被人家嫌棄了,是什麼造就了這種情況,二十多年前,誰家有兩個兒子那可真是揚眉吐氣,二十年後誰家要是有兩個兒子,那可是唉聲嘆氣,我婆婆的表弟前幾天找到我婆婆,希望我婆婆可以為他兒子找個對象,我很驚訝,小夥子我見過,二十三四歲,身高一米八,長的玉樹臨風,家裡條件也好,一直在上海做些小生意,按道理不會愁媳婦,為何如此著急,表舅一臉惆悵,家裡有兩個兒子,沒人願意…… 是什麼造成了農村離婚率這麼高,二婚三婚也是那麼搶手,農村的女孩都去哪裡了?我總結分析了以下幾點: 一,女孩少是因為我們那三十年前正好實行計劃生育,農村養兒防老的思想根深地固,為了生個兒子不折手段,有些人家生了女孩的,好一點的可能會偷偷養在其他親戚家裡,我弟媳婦就是養在她舅姥爺家長到了七歲,後來生了弟弟她才回到了家,我姨姐養在我外婆家,也是到了上學的時候才回去,差一點的,把孩子送給了別人,也有將孩子偷偷的扔了,任其自生自滅…… 二,離婚率高是因為女孩少了,物以稀為貴了,日子過的就相對不珍惜了,以前人家窮,東西壞了我們主要考慮修,現在動不動就換了,以前農村離婚是件很丟人的事,都是男的和女人離,女人的日子再不好過也都是忍氣吞聲,不敢離婚,熬著熬著,等自己當上婆婆也就看的開了,現在女人自己可以工作養活自己,也就不再讓自己受委屈了,加上在大城市打工的多,大城市的花花世界,晃暈了他們的眼,也動搖了他們的心。 三,女孩少了,必然心氣就高了,就會挑了,你對我不好,我就可以和你離婚,轉過頭又收了高額彩禮嫁給別人。 一段破敗的婚姻背後有一萬個理由 ,男女雙方都覺得自己委屈,其實,最對不起的是孩子,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真人性愛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