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23

少妇口述:老公不在 陌生男子给了我三次性高潮 !

少妇口述:老公不在 陌生男子给了我三次高潮   10分钟后,我们有了第一次见面,由于和老公长期分居,我是个正常女性也有生理需求,所以那一夜也有了我们之间的“第一次”。与他做爱有种莫名的兴奋,感觉非常的刺激,因为他持续的进攻我当晚来了三次高潮。   我和老公是经别人介绍熟悉的。那时我还不满20岁,对爱情想象得要比知道得多。而且我对婚姻所有的概念,都只停留在“王子和公主携手走在红地毯上……”   那时他是一个很秀气的男孩,第一次和我见面,和我握个手,居然脸都红了。我当时并没有把他放在心上,匆匆忙忙见了一面,就又赶往上班了。但他对我印象很好,第二天就打电话给我,约我吃饭。我对他也说不上不喜欢,就答应了和他交往一段时间。   他兴奋得不得了,从那天起,他就风雨无阻地接送我上放工。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当时被一个男孩那么一往情深地喜欢着,就有些动心了。交往了一年后,在亲戚朋友的祝福下,我们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生活和和美美,并很快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他开始又当爹又当妈,刚给女儿喂完了牛奶,又要转过身来哄我吃饭。我故意不吃,他急得满头大汗,我看了就会忍不住大笑起来。我经常觉得我和女儿都是他的孩子,女儿没长大,我也没长大,全是小孩的脾气。但他乐此不疲,经常是把饭做好了端到餐桌上,再喊我们吃饭。   很多人结婚成亲前也许能做到这一点,但他一直到我们结婚成亲后的第7年,还对我保持着恋爱的热度,非常疼爱我,百依百顺地将就我。单位的姐妹们经常羡慕地对我说,你是打着灯笼找到了天底下最好的男人。   我却觉得他对我的好,是天经地义的事。   为了过上更殷实的生活,老公往了外地工作   女儿上小学后,为了让我和女儿过上更殷实的生活,他和我商量,到外地往找份工作,那样才能挣到钱。我想了想觉得也行,总不能让老公一辈子守在老婆的石榴裙下,就让他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往吧。   可他走了不到3天,我就后悔了。原来的生活一下子全乱了套,女儿追在我屁股后面,一会儿要这个,一会儿要那个,忙得我晕头转向,家里像遭了劫一样乱得不成样子。   而到了晚上,心里总有一些紧张:门和窗户有一点响动,就担心有小偷闯进来了,吓得我手机也不敢关。有好几次在凌晨从梦中惊醒,都忍不住拨老公的电话号码,想叫他回来。每次都在按最后一个键时才变得理智,不情愿地把电话给挂了。   不知不觉中老公在外面也有大半年了,中间也经常回来,每次从工地回来都把家务活干好再走。我们固然不算大张旗鼓,但日子也还过得很舒心,我也挺满足。而且我也并不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做出什么对不起老公的事。   可一个陌生电话,却挑动了我的心,让我像扑火的飞蛾一样,忘了自己的责任,忘了做人的天职,一头扑了进往。   半夜响起的电话,激起了我内心的涟漪   那是去年冬季,已经凌晨1点多了,我的手机忽然响了。我以为是老公打来的,看也没看就接了,还撒娇地说:“干吗?”发话器里网传来的却是一个陌生的声音,我一下清醒了,马上心怀警示地问对方是谁,对方说抱歉打错电话了。要在平时,双方很快挂了电话,也就没事了。但那天却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没有立即挂电话,反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   他的声音很有磁性,也许在电话那头的他尽不费力地就猜透了一个女性的心思,知道我怕孤单,就故意给我讲一些温馨的笑话,我们一聊就聊了一个多小时。放下手机,我还笑了笑想,真是天上掉下来一个古怪的人,我甚至还想象他是不是彩票中奖了,半夜三更给一个人错打了手机还讲了一通笑话。   可是第二天,从早上一起床,我就隐隐地有一种预感,仿佛生活里要发生点什么。出门时,我比平时多照了十多分钟镜子,还淡淡地化了妆。女儿在一旁打量着我,说:“妈妈,你今天真漂亮!爸爸要回来了吗?”   我一愣,感觉像自己做了亏心事一样。   晚上,他的电话果然又打来了,我居然像初恋一样,抑制不住满心的激动和兴奋,拿手机的手都有一些发抖。我故意装着镇静地问他怎么又打错电话了,他笑了,说:“我就找你!”   我一开始说话总防着他,怕他不是好人,但说着说着,两个人真的是有太多的共同语言、共同爱好,就似乎是分别很久的老朋友忽然有一天撞上了,有说不完的话,还都特别兴奋。那晚,我们居然聊了一整夜。   以后,他每晚都打我手机,怕我休息不好,最多聊一个钟头,就让我挂电话,我则心不甘情不愿。他就在电话那头哄我,让我听话。我像着了魔一样,开始天天期待着他的电话。他有时候白天也打过来,说他想我,我就会一整天都精神焕发。   这样的通话,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终于有一天,他说:我们见个面吧。   我不做“金丝鸟”,但对陌生的他一见倾心   他说,我们也像网友一样见见面吧。一开始,我尽不犹豫地拒尽了,由于我一方面有太多的顾忌,另一方面也怕他不如我想象中的完美,那以后再和他通话就没有那么美妙的感觉了。   可他盯着我不放,并说以前也有很多女性主动追求过他,但都被他拒尽了,由于她们大多是冲着他的名和利而来的。可我不同,他特别喜欢和我聊天,哪怕只听听我的声音都会觉得很舒服,很放松。我经不住他的甜言蜜语,一时冲动,就答应了他,并和他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地点。可到了时间,我又变卦了,死活不想见他。他说,那好吧,你这样不相信我,那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我当时就哭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陷进往了,我居然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动了感情!   10分钟后,我们有了第一次见面,由于和老公长期分居,我是个正常女性也有生理需求,所以那一夜也有了我们之间的“第一次”。与他做爱有种莫名的兴奋,感觉非常的刺激,因为他吃寻半个多小时的进攻。。。我当晚来了三次高潮。   事后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厉害,他委屈的说,他之前并没有这么能做,而且还有早泄的症状,他妻子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跟他分居离婚的,后来是在一个医生的推荐下使用了“人动力中医理疗枕”来调理后,才让自己变的强大起来。”   那晚我们说了很多,我第一次知道他是一个很成功的男人,他很理性也很霸道,我被他身上浓浓的男子汉气味深深地吸引,几乎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后来才知道他使用的是一种叫COOILOVE的迷人香氛。   那一次见面后,我失眠了,满脑子都是他持续进攻我的场景。我知道这太危险了,我和他再这样持续下往,不但会毁了我们两个,也会毁了两个家庭。   但他对我太了解了,或者说他对女性太了解了。我刚刚有退缩的苗头,他就主动找上我,告诉我,一个人一生中不可能只喜欢一个人。他说他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他有他的事业,他不会随便拿自己的名誉开玩笑,他是真的喜欢我,从听到我的声音的那一刻起,就对我动心了,就知道电话那头有一个爱撒娇的小女性,在等着被人疼爱。他反反复复地说,让我今生今世都做他的女性。   为了我们各自的婚姻和家庭,我果断地和诱惑作别   可是自从我和他发生关系以后,我就感觉自己成了一个坏女性,我自责得连头都抬不起来,甚至连走在大街上都怕被人认出来。究竟他和我都是有家室的人,我们都不可能冲破家庭的束缚,往过自由安闲的二人世界。   面对他发给我的无数短信,有时候我会开心一笑,但更多的时候,看着看着会哭起来,觉得很尽看,似乎自己站在了悬崖边,永远地堕落了下往。   直到春节的时候,我老公回来了,我才下决心和他永远不再见面。   我带着赎罪的心理,前所未有地对老公体贴进微,让我老公感动得都有些不知所措了。   我静静地把手机换了号码,决定从那一刻开始,彻底和那个男人离别。我想那人也是一个聪明人,他一定明白,手机停机了,意味着什么。   他也许会恨我,连一句话都没有,就终止了双方的感情。但我真的没有勇气再接他的电话,那样只会让我们越陷越深,一辈子都无法解脱。
pp5000免費視頻網站,同城炮床友qq號 同城炮床友qq號,午夜福利視頻在線直播 美女脫去衣視頻,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色聊語音聊天室 裸聊妹,國內女主播視頻福利 裸聊免費網,快播色情電影下載 午夜美女視頻直播,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激情熟女網,午夜交友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你懂,日本AV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在線看韓國網站你懂得 免費高清成人毛片,青青草視頻網站 真人聊天室跳舞吧,東京熱色情網 真愛旅社,成人快播圖片 成人淫狼AV影院,秀色秀場直播間 偷拍短裙細跟美女視頻,午夜聊天視頻網站 午夜在線影院你懂的,色情真人秀網站 蘿莉愛色圖,東京熱色情網 天天擼一擼,韓國女主播內衣熱舞 同城QQ祼聊,自拍區偷拍亞洲歐美10P 美女秀視頻社區,UT免費視訊聊天室 qq群視頻大秀,六間房裸聊直播間 秒拍福利視頻,色情視訊 97超碰免費視頻人人操,成人經典黃色電影 美女絲網襪套感視頻,毛片3P影音 美女脫去衣視頻,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香港成人情色論壇,日本視頻免費聊天室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性感長腿美女寫真圖片 可以看大秀的網站,素顏美女 自然美女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午夜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裸聊視頻,大尺度真人表演直播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59i約炮網,戀戀視頻聊天室 約炮吧,美女視頻網站 奇秀視頻聊天室,夏娃影音聊天室 真人秀在線視頻,亞洲黃色網 夫妻網,視頻聊天社區 成人人妻視頻,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 293多人視頻大秀視頻,愛妃網台灣聊天 免費的裸聊qq,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 久久在熱線精品視頻,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韓國美女聊天視頻,韓國在線女主播聊天室 男女裸身黃視頻,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網頁聊天室網站 午夜良宵同城交友,日本美女色圖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色女QQ群 玫瑰情人網聊天室,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 國外大尺度直播app,免費裸聊qq視頻網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