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女下屬愛上男上司 下藥迷暈男上司後同睡一床

我是一個思想傳統的男人,雖然曾經談過兩個女朋友,但是因爲她們的前衛思想讓我無法接受。我提拔了一個女下屬當我的助理,我發現她似乎對我這個男上司有好感,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一次出差,她竟然在我的酒裏下了安眠藥,半夜偷偷地爬上我的床。   我畢業後就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因爲自己的勤奮努力和不錯業績,5年來被領導連升兩級成爲部門主管,除了工作能力,我人長得很帥,183的個頭,所以我身邊從不缺女人追。外表帥氣我內心卻很傳統,5年來我談過2個女朋友,但是她們的一些前衛的思想讓這兩段戀情都沒持續多久。   第一個女朋友在確立關系後不久就說自己不想生孩子,要做丁克,這讓我這位傳統的男人不能接受,在溝通無效後分手;第二個女朋友在確立關系不到1個月就想和我一起同居,我說這樣是不是太快了,結果她說要不我們就立刻結婚,這樣不就順理成章了,我被她嚇得退卻了。   至此,我再也不敢輕易走入新的戀情,可是我部門下有一個去年開始工作的女孩雯雯,人的雖然不是很漂亮那種,但是身材很好,披肩長發前凸後翹的身材讓公司許多男人著迷。在接觸一段時間後我發現雯雯不僅工作能力很強,而且處理人際關系手腕很強,頭腦靈活溝通能力不錯,平時幫我處理不少棘手問題,不久我就提她爲我的助理。當了女助理後,雯雯就和我一個辦公室,她不僅僅在工作上協助我,生活也很會照顧我,他知道我有喝咖啡習慣,每天早晨都會早早來把辦公室打掃的幹幹淨淨,並衝泡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放在我桌子上,時間掐的特別准,我來後咖啡正好不燙不涼,這些細節我都看到眼裏,也有觸動,但是我掩飾的很好,不輕易流量感情。   慢慢的,我發現雯雯對我越來越關心了,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我都不敢直視她的眼睛,她的私生活我也從來不問。一天晚上雯雯打電話給我,說自己發高燒了,讓我買點藥給她送過去,我驅車到了她家後發現真的燒的很嚴重,39多。這時候我才發現她就一個人,房子是自己租的,我給她立刻吃上了藥,並問需不需要帶她去醫院。雯雯說吃點退燒藥應該就會好的,不用去醫院,接下來她提出了一個讓我意外的要求,問我能不能留下來陪她,怕半夜在發燒沒人照顧。這種情況看似我無法拒絕,她家就一個床,那天晚上我們和衣而臥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後雯雯也好了,我有點尴尬,而雯雯似乎特別開心,她感謝了我。   接下來我們倆的關系就非常暧昧了,說實話我內心也有點喜歡雯雯,或許雯雯也感覺到了,上班時候有意無意的就會觸碰我,我也沒有回避。或許正是這種暗示,讓雯雯越來越大膽了,前幾天帶雯雯去參加一個展覽會,我們倆各定了一個房間,晚上我們喝了點酒後,可我一會就覺得頭發暈,當時以爲可能這幾天太累了,于是我就早點休息了。第二天早晨我發現身邊多了雯雯,我大吃一驚問她怎麽回事,雯雯也老實交代了,說在酒裏下了安眠藥,晚上找服務員開了我房間的門,說自己是我的女朋友。雯雯說,既然我們互相喜歡,幹麽不能公開大大方方的去愛,再說我一個人睡不著也害怕,于是就跑你房間來了
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異性視頻交友 多人視頻跳舞吧真人秀,色同城聊天室 約愛神器,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同城裸聊直播 sm性虐待視頻網站,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網愛聊天室,色聊聊天記錄 清純美女影院,台灣麗人聊天室 超短裙美女跳街舞,色聊聊天室下載 h的BL日本動漫下載,免費直播真人秀 傳播色情的qq群,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免費色女人聊天室 qq閃約視頻聊天,美女視頻表演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美女視頻直播秀場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歐洲成人圖區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性感內衣套裝女誘惑 超碰免費夫妻在線視頻,58同城激情聊天室 全程yy裸聊免費,超碰免費視頻 海外色情真人秀網站,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六間房,女人坊美女視頻聊天室 大學生包養網,九秀網站 24小時直播真人秀,9513美女秀場 都市包養網,青青草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亞洲貴族貼圖區,成人A片電影 6合彩開獎號碼版路分院,六合彩即時開獎 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六合彩樂透研究院 網紅正妹,歐美模特兒寫真 小鴨影音 電影線上看,女模裸拍外洩 情色按摩,八大按摩半套 免費視訊,六合彩即時開獎 裸模私拍論壇,天空影音分享 最強撩人,外拍網 日本免費avi影片線上觀看85,台灣茶訊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青青草在線視頻網站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全國最大成人色情圖片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a片直播王 午夜美女視頻直播,好美眉視頻直播 免費裸播app知道,色同城聊天室 色群視頻秀群號,寂寞少婦交友網 夫妻網聊天室,同城一夜晴交友qq群 快播性愛電影片大全,美女主播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視頻聊天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短裙美女秀性感美腿 三級性愛電影,快播成人色區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2018免費微信色群分享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找同城聊天室,同城午夜交友網站 日本AV電影免費在線觀看,在線播放微拍福利視頻 真人聊天室,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成人熱舞視頻,成人秀色秀場直播間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床友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信號 證明你泡妞失敗

女權意識太強烈   1.她總是遲到她和你第一次約會就遲到,讓你足足等了一小時。等待期間,她只是通過短信和你聯繫,短信內容也頗為無聊。如果喝完兩杯水之後,對方還是沒有現身,趕緊短信敷衍一番,然後直接找借口開溜!      鑑定結論:對方對你不感興趣,她不夠尊重你,而且這位姑娘...